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千零一个妄想dish☆(下)(完)

 前情:一千零一个妄想dish☆(上)

主悠稀,有燕太→一稀

虽然看似在迫害燕太,但并非恶意(捂脸jpg)

请不要较真,看个乐子就行

 -----------------------------

04

一稀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在燕太家时已经能淡定应对了,甚至还有余裕猜想这次的剧场的内容。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是跟不上燕太的脑洞的。

“燕太,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燕太的姐姐阵内音宁粗暴地推开了拉门,一脸兴师问罪。

“燕太……姐姐?”

“你在装什么儍?我警告你多少回了,燕太,不许跟一稀走得太近,没想到你们居然居然……做出这样不知羞耻的事情!”

音宁将一堆照片丢在了一稀的面前。

一稀低头一扫,照片里他和悠居然在接吻!

“这是什么?这不是我们!我没做过。”

“你不用掩饰了燕太,我都知道了。”音宁想起了某段不堪的回忆,表情变得异常痛苦,“你喜欢谁都可以,唯独不能喜欢一稀。”

“为什么?”

“因为……因为你们是亲兄弟!绝对不能在一起!”

“哈?”

如果不是音宁的表情过于严肃,一稀都要笑出声了。

原来燕太还想当他弟弟?哪里不对……

“我已经打电话叫一稀来了,你现在就去跟他说分手,以后再也不许见面。”

轰隆。天空一声巨雷恰时而至。

“喂,矢逆,找我什么事?快出来。”

悠的声音亦在屋外随后响起,他按吩咐到了。

一稀朝音宁点点头,说:“好吧,他来了。我这就去说分手。”

“呃?”音宁愣了愣,不确定问,“你这就答应了?”

“不然?”

“臭小子,不许耍滑头。”

音宁在一稀身后威胁道。

 

 

悠见一稀朝他走来,正要开口问他情况进展,身体却似泥注般无法动弹。

“因为流程是一定要走的kero,所以有时候Auto系统会控制你们走完该走的流程kero。”

Keppi作为一个尽职的导航,神出鬼没现身讲解。

一稀低着头缓缓走到悠面前,浑身散发着悲伤的气息。

“燕太,怎么了?”

悠听见自己在发问。他身心分离被掰成了两半,身体在演戏,理智在看戏。

“我们分手吧。”一稀哽咽地说道。

雨,毫无预兆下了起来。

铺天盖地的雨声掩盖了两颗心碎的声音,冲走了一稀脸上的泪。

“这是开玩笑吧?我们今早不还约定一起考大学结婚吗?为什么突然说这么狠心的话 ?!”

悠打心里认为,燕太的剧场是来折磨他。

一稀疯狂摇头,激动地说:“这一切都是命运的捉弄,你不要问了!再见了,my love.”

一稀擦着眼泪转身离开,从他手里挥出的雨水打到了悠的脸上。

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音乐回荡在大雨滂沱的街头。

“雨が降る 虹を待つ 君の空へ (雨在落下 等待着虹 向着你的天空) ♪

雨が降る 终わらない 梦の外へ (雨在落下 不会停止 向着梦的彼岸) ♪

……”

一步一水花,悠迎着如注大雨追逐着一稀的身影,他扑向了那个在雨中打颤的身体,从他的背后将他紧紧拥入怀内。

冰冷,却又温暖。

“放开我!一稀!”

“不放,死也不会放的!我已经放开过你一次了,绝不会再放开你第二次!”

“我们是亲兄弟,一切都不可能了!”

“就算是被诅咒的兄弟之爱,我也松开我的手!”

一稀疯狂挣扎,悠用尽全身力气将他越搂越紧。

嘴巴贴在一稀耳边说道:“一起地狱吧。”

天幕下,一对被命运捉弄的恋人紧紧相拥着,怀抱着绝望禁忌的爱,仿佛能抵达永远。

“……”

“……”

“ さらっと!(爽快)”

“ さらっと!(爽快)”

“啊啊啊……”

“啊啊啊……”

夺回身体控制权的一稀与悠,因为过于羞耻无法控制地捂着头发出了崩溃的大叫。

两个人对上了视线,顿了一顿,表情随即变得狰狞,不约而同地伸出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

“久慈你给去死吧!!!”

“矢逆你给消失吧!!!”

“快把刚才的事情忘掉!”

 “刚才那个不是我!”

“松手,我要被你掐死了,咳咳咳……”

“你才是,松,咳咳……”

雨停了。

一稀与悠也不挑剔,背靠背席地而坐。萎靡的神情如出一辙。

“我们难道还要这样演999次?”

“没错kero,加油kero.”keppi掐点准时出现。

悠决定为自己争取点权益。

“喂,keppi,既便要演,我们不能挑剧本吗?”

“不能kero,一切都要遵照燕太God☆旨意kero。第三可能,开启。传送准备。”

“阵内燕太,等我出去我不会放过你的!”

 

 

05

“这个单元比较简单kero,你们现在是吸血鬼,只要吸对方的血就算完成任务kero。”

一稀张开嘴巴,好奇地摸了摸自己的尖牙。

“欸,真的有变尖,神奇。”

他故意撑起上唇露出尖牙扮了个鬼脸,像鬼魂一样半举着手靠近悠。

“我咬你噢……”

悠一巴掌糊在一稀的脸上。

“少幼稚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干渴的感觉越发浓烈。

“keppi,有水吗?我渴了。”

“你不是渴了,你是犯血瘾了kero.只有吸血才能解决kero.”

“直接吸?”一稀不确定。

“是的kero.”

“喝生血会拉肚子吧?而且又没消毒,有卫生健康隐患。久慈,我看我们还是去医院偷血比较保险。”

“哈?又来了?”

“没错没错,你就大胆去偷吧,我会帮你把风的。”

“为什么又是我干这种事?不去,你自己去。”

Keppi掏出一瓶黄瓜饮料咕噜咕噜往自己头上浇,边浇边说:

“你们可以先打开门出去看看再做决定kero.”

悠和一稀不约而同转头看向keppi,不敢相信keppi这次这么好说话。

空。

一片浸漫在迷雾里的空白。

走出屋外后看到的景象让他们大吃一惊。

“呜哇,怎么回事keppi?”

“因为燕太根本没有思考过除了吸血以外的方案,他所维持的现象都在这所房子里。想象以外的地方当然就是空白。”

“阵内这家伙满脑子只有亲亲我我吧!”

作为被亲亲我我对象,一稀仿似事不关己般四处张望,随后把目光放回了悠的身上。

悠感到一丝不妙。

“干嘛?”

“早吸晚吸,反正都要吸的,久慈你就让我先吸吧。”

“为什……”悠下意识反驳。

一稀凑近悠,眼睛锁定他。

“也就是说你想先吸我?也行。”一稀扯开了自己的衣领,头微撇,把光洁的脖子露了出来:“来吧。”

热气涌上脸,悠不自然地移开目光,陌生的对鲜血的欲望开始占据他的脑海。他仿佛听到了血液在血管奔流的声音,甜美的气味在散发强烈的吸引力。

他上前了一步,捉住了一稀的肩膀,鼻子无意识地在一稀的脖子周围轻轻嗅着。

一稀也开始感到有点不自在,心跳变得有点急。

“那个,会比拔尻子玉痛吗?”

“鬼知道,我也是第一次。”

悠察觉到一稀的紧张,伸手抚住了他的脖子防止他中途躲开。

“我不客气了。”

他低喃了一句,便毫不犹豫支着洁白的尖牙一口刺破了一稀的皮肤。

“呜嗯。”一稀皱着眉叫了一声,力气瞬间被抽空,腿开始发软。

悠抽出另一只扶住了一稀的腰,把他拖近自己。

鲜血的滋味出于意料地好,悠以为自己会反感血腥味,没想到却好像喝到小时候妈妈做的味增汤,滋味隽永而怀念。他甚至伸出了舌头不停地舔舐伤口刺激血液持续不断地流出。

“久慈,久慈……好了吗……我的血是不是快要被你吸光了。”

一稀的声音唤回了悠的理智。悠如梦初醒抬起头,脸上的红晕再也无法掩饰。

“对不起,一不留神……你,还好吧?”

一稀没有注意悠的忘情,因为他也不敢看他。

好,很好,实在是好过头。

他夹了夹自己的双腿,怕半起的反应被发现。

一稀欲盖弥彰地伸手挡住了悠的眼睛,上半身贴近他,下半身则刻意挪远了距离。

“到我了。”

一稀扒开了悠的衣服,像吃奥利奥一样先伸出舌头舔i了舔。

酥麻从悠的脚直窜上他的发根,他忍不住喝道:“不要做多余事情。”

一稀没有回应,隔着皮肤闻到了鲜血的气味,他的尖牙似乎变得更锋锐了,闭上眼一鼓作气咬了下去,鲜血井喷而出,而他没来得及全部兜住,被溅了一脸。

悠像背后长了眼,急道:“呆子,你在干什么!”

一稀手忙脚乱,第一反应是用手去捂,结果血溅得更猛,整个场面搞得跟凶案现场一样。

“哇,如果这样死掉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kero。”

keppi的话让一稀更慌了。

悠一把摁住了一稀的脑海往自己脖子埋。

“快吸干它们,呆子!”

一稀张大嘴巴,努力将血液全部咽下。不知道过去多久,血似乎止住了,一稀意犹未尽,追着滑落的血液一路舔到了悠的锁骨。

然后,和悠的眼睛的对上了。

两个人迅速弹离对方。

Keppi的眼珠在沉默的两个小男生之间转了转。

“很好,下一个kero。”

 

 

06

一稀和悠一开始还能掰着手指头数他们已经过了多少个 “可能”场合,但在连续不停体验了成为排球运动员、驱魔师、忍者、魔法少年(?)、救国圣i子、情i色i小说家、海贼、开高达、乞丐……等等职业后,他们放弃了。

身体在每一次转换后都是体力满格,疲惫的是精神。时间的流逝变得毫无概念。

一千零一个妄想场合来临之时,他们累得连高兴的表情都摆不出,满脑子只有“怎么样都好,快结束吧”的想法。

“恭喜你们kero,最后一个‘可能’了kero,现在你们是演员kero.刚合作了一部电影,拥有超乎想象的人气,到处都是支持你们的粉丝。你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根据工作人员指导拍摄宣传照kero。”

Keppi话音一落,四周环境随即成为了拍摄现场,不认识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上前跟他们打招呼。

两人一脸状况外地被工作人员簇拥去进行化妆、换装等准备工作。

“咔嚓。”

摄影师对着他们呆滞的眼睛按下了快门。

闪光灯刺得一稀和悠眼睛一痛,他们这才回魂。

悠看向一稀,他又换上女装了。

到底是什么电影内容要换女装啊。悠不禁去联想。

“一君,燕太君,你们准备好了吗?”

两人愣愣地点了点。

“很好,现在麻烦你们手拉手面对面蹲下,然后脸尽可能靠近,就是那种将要kiss但还没有kiss的距离哦。”

一稀和悠听完默默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这样。

两人走到白幕前蹲了下来,同时向对方伸出手,先试了试十指紧扣的握法,有点别扭,换了常见的握手礼的握法,手心向着对方,还是别扭。

摄影师看一稀和悠磨合了一会儿,才继续对他们说:“一君,你的掌心向下,把手放在燕太君的手上,燕太君就势握住就好了。”

一稀和悠按摄影师的指示去做,感觉舒服多了。两个人的手差不多的尺寸,掌心相抵时,热度在互相传递。

正当两人要闭眼假装接吻时,悠还是没忍住槽了一句。

“到底是什么样的电影需要拍这样的宣传照?!”

“久慈你害羞了吗?”一稀不怀好意地问。

“这种事情算不了什么。”悠扭头,避开了一稀的视线。

一稀故意撅起嘴拼命凑向悠。

“那,亲一下?happy kiss dish☆~”

悠连忙堵住了一稀的嘴,将他推开。

“你这家伙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你一穿女装性格就变得很奇怪!”

一稀给悠抛了个wink,有点恶意卖萌地说:“哎呀,暴露啦~”

语气一转,又毫不客气地嘲笑起悠的矜持。

“哈哈哈哈但是你果然害羞了!我还以为这一路下来你已经深深‘爱’上我呢,毕竟你对我说了好多次 ‘我喜欢你’。原来久慈的羞耻心还没耗尽啊。”

四周的工作人员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互动,不停的窃窃私语。

“哎呀,他们真可爱。”

“哈哈小燕害羞了。”

“小一稀绝对是故意的。”

悠突然伸出手捉住了一稀的肩膀,以迅雷不及之势气势汹汹地啃住了一稀的唇。

议论声被按了静音键顷刻全停了。大家都惊讶地聚焦着风暴中心。

只有摄影师冷不丁爆出了一句“bravo”后,不停地对着一稀和悠狂摁快门。

快门“咔擦”“咔擦”的声音都快不过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

唇上传递的柔软触感跟焦糖布丁一样真实。

一稀推开了悠,红着脸扭过了头。

悠外强中干地激他:“怎,怎样……害羞的是你吧。”

摄影师high上了头,激动地说:

“本来我说要kiss,经纪人说不同意,现在我看你们感情很好。继续,更多更多更多,给我更多!”

一稀等脸上的热度消了下去,便像看仇人一样瞪向了悠。

悠心中警铃大响,也来不及了——

一稀扑向他,圈住了他的脖子,又亲住了他。

亲吻变成了较量。两人鼓着一颗不服气的心,你亲我一口,我也要反击回去。

慢慢地,狼啃便啄i吻,啄i吻变亲吻,四瓣嘴唇粘着的时间越来越久……

Keppi拿着礼花炮筒出现,“砰砰砰”连放了几发,惊醒了玩亲亲的两个男孩。

众多的工作人员随着礼花彩纸的散落化为星光。

“恭喜你们,你们只要再回答我一个问题就可以回家了kero。”

一稀和悠立马精神大振,连忙问:“是什么?”

“问题的正确答案就是回程密钥。谜底是一句话kero.”

悠他们还在等keppi继续说下去,keppi却似乎已经将话说完了。

“没了?”

“没了kero.”

“哈???什么叫谜底是一句话??好歹再多点提示啊!”

“很简单的kero,这句话就是这次旅程的核心kero.”

一稀抢答道:“燕太喜欢妄想!”

Keppi掏出了一个打叉的牌子。

一稀再接再厉:“燕太想做少女漫画家!”

打叉牌。

“燕太喜欢一千零一个童话!”

打叉牌。

“燕太想当明星?”

打叉牌。

“燕太是个漫画迷?”

打叉牌。

……

……

悠叹了一口气,不疾不徐地说:

“阵内燕太喜欢矢逆一稀。”

霎时间,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流光溢彩。

“密钥正确,传送通道开启。”

 

 

回归后的一稀搂着悠的手臂,一脸抱歉地对燕太说:

“燕太,你是个好人……但是……”

“不要说!”燕太绝望大叫。

 

 

07

吾妻桥下。

一稀试图摇醒不停说着“不要说”梦话的燕太。

“燕太,燕太……醒醒,醒醒!”

燕太睁开眼,一稀放大的脸映入眼帘。

 “一……稀?”

“燕太,你怎么一个人睡在这里?”

啊啊啊啊啊。

燕太想仰天长啸,太好了太好了,全都只是梦!一个噩梦!!

 “矢逆,你叫我来做什么?”

悠出现在一稀的身后。

“燕太叫我来这里,我就把你也叫上了。”

梦醒的惊喜没喜够,恐就来了。

燕太惊恐万分看着悠。

“你,你怎么也出现了?”

“问矢逆。”

燕太连忙寻找空地的方位——只见左侧空地上画着一个巨大复杂的魔法阵。

“奇怪,之前这里有这么大的图案吗?”一稀问悠。

“啊啊啊啊这到底是不是梦啊啊啊……”

燕太的纠结崩溃的声音回荡在天空。

今天的浅草天气很好。

【end】

其实我一开始只想写一稀和悠自然而然地亲亲

没想到最后扯了那么多……

评论(8)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