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千零一个妄想dish☆(上)

主悠稀,有燕太→一稀

虽然看似在迫害燕太,但并非恶意(捂脸jpg)

请不要较真,看个乐子就行

-----------------------------

 

01

嘀嗒。

又一条SNS信息传送到达的提示。

这是燕太给一稀发的第7条信息。一模一样的内容。

“一稀,下午两点请一定要来我们的秘密练习场,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一稀,下午两点请一定要来我们的秘密练习场,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一稀,下午两点请一定要来我们的秘密练习场,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你不来我等到你来为止。”

燕太少有的在一稀面前展示的强硬。

一稀想到了拜托久慈的事情,终于给燕太回了条短信——好吧。

又给久慈发一条消息——久慈,见面时间地点换一下。

 

 

隅田川上的吾妻桥东面下方,就是燕太说的秘密练习场。

干净的场地中央画了一个复杂诡异的魔法阵。

站在一边的燕太眼中燃烧着熊熊烈火。

一稀。燕太在心中默念,这一次对不起了。为了将我的心意传达给你,我不得不那样做。

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燕太忍不住红了脸。

沙。

燕太听到了后方传来的脚步声,惊喜地回头:“一稀!”

来的却是面无表情的悠。

惊喜的表情冻结在脸上,燕太惊恐的大叫起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离开!快离开这里!”

悠对见到他突然变得异常不可理喻的燕太感到迷惑。

“我不能来这里?再说也不是我想来的,是矢逆叫我来的。”

“一稀?”燕太重复了一遍,心中警铃大响,“我不管!你赶紧离开这里!我绝对不允许破坏我和一稀!”

虽然平时悠就觉得燕太对他单方面抱有敌意有些难相处,但今天的燕太特别难相处。

他无奈回答,“我什么时候破坏你们了?我把东西交给矢逆就离开。”

话音刚落,一稀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

“久慈!”沙罗一稀有些兴奋叫着悠,像小炮弹一样向他冲了过来。

又来了。

悠忍住了躲开的冲动,接住了向他撞过来的沙罗一稀。

燕太还没消化完青梅竹马向一个男人(?)投怀送抱冲击性的一幕,就看见悠被一稀撞得后退了一步踩到了魔法阵的边缘。

魔法阵升起夺目绚丽的光芒。

相拥的悠和一稀还没来得及搞懂发生了什么便消失在了魔法光芒中。

“No——!!!”

燕太表情扭曲成世界名画呐喊。

 

 

02

一稀和悠正在试图弄懂发生了什么。

前一秒他们还在隅田川,下一秒他们却突然到了一个无法辨认方位,流光溢彩的魔法空间中。

“这是咋了?!!”

熟悉的台词,熟悉的感觉。

 

 

“欢迎来到阵内燕太的妄想世界kero。来者必须要按照燕太God☆的心意完成任务找到通关秘钥才能离开这个世界kero,否则将会永远囚禁于此kero。我是你们的导航keppi kero。”

Keppi悬空保持端坐的姿势看着他们。

“啊!keppi!又是你!”

一稀以为找到了罪魁祸首,激动指着河童国王子。

Keppi淡定回答:“不,我是keppi,又不是所以你们所认识的keppi kero。爱的门扉已经开启,请尽情享受这趟爱的旅程吧kero。”

说罢,一对镶嵌着巨型钻石的巨大对戒从一稀和悠的脚下缓缓升起。

 “什么?又来?”

瞬间,魔法空间只剩下两人的惊恐不定的余音在缭绕。

 

 

悠睁开眼睛,对上了keppi赤红的双眼。

“你终于醒啦kero。”

悠立马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紧张地四处张望。

他身处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园,公园的四周到处可见精心修饰的彩带、鲜花、气球、白纱等饰物——很明显这是一个婚礼场地。

Keppi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怀表,看了看时间,催促悠道:

“时间差不多了kero,你要去抢婚了kero。”

“哈?”悠一脸“你有病”的表情看着keppi,“我好端端抢什么婚?!话说回来快告诉我这是哪里?矢逆呢?快让我们回去?!”

Keppi掏出黄瓜“咔哧咔哧”啃了起来。

“不是都说了吗?这是燕太的妄想世界kero,来者要共演完’一稀与燕太♡的一千零一个的可能”才能离开kero。”

Keppi用啃剩的半截黄瓜朝前一指。

“而现在,‘第一可能’已经开启。就在前方,你的爱人阵内燕太正被迫与不喜欢的人结婚,而你,矢逆一稀,将从新郎手中将阵内燕太抢过来,因为你才是他的幸福!”

槽点太多,悠一时间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第一反应是——

“谁要干这种蠢事啊!”

Keppi吃完黄瓜惬意地躺在草地上扭来扭去。

“随便你啦,反正你不去抢婚,你们就要永远呆在这个世界kero。”

可恶!!

悠烦躁挠了挠头,突然跑了起来。

 

 

一稀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穿着婚纱身处教堂中央。

身旁有西装笔挺的久慈,面前站着拿着圣经的牧师,身后坐着密密麻麻不认识的人。

他震惊过后迫不及待想问久慈发生了什么。

久慈却像不认识他一般,面无表情看着牧师,然后他听见牧师的声音:

“久慈悠先生,你愿意与阵内燕太先生结为合法伴侣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Do you?”

这到底怎么回事?这个世界怎么了?久慈你在发什么呆?为什么要和我,诶,不对,燕太结婚?燕太?我不是燕太。燕太也不在这里。

一稀有一堆问题想问,身体却像被禁锢了一样无法动弹,连声音都被扼在喉间。

“嘭!”

教堂的大门突然被粗暴打开了,逆光处出现了一个熟悉帅气的身影。

他撑在门边,气势逼人。

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音乐回荡在教堂上空。

“My whole world changed(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
from the moment I met you(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起)♪
and it would never be the same(我知道这感觉不会重样)♪
felt like I knew that I'd always loved you(就像我知道我将永远爱你)♪

……”

身体的禁锢同时被解除,一稀一脸懵逼地来回看新郎久慈和突然闯入的久慈。

久慈?两个久慈?

“我反对!”久慈慢慢走向一稀,一本正经说着羞耻的台词,“燕太是被逼的!他根本不爱久慈!他爱的由始至终只有一个人,那就是——”

“一稀,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带我走!天涯海角我都会跟着你!带我走~!”

难以置信,自己的嘴巴擅自说话了。

一稀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就在一众观礼嘉宾惊讶的欢呼声中,闯入的久慈一把捉住一稀的手将他带出教堂。

不知道从哪里飘出的玫瑰花瓣在他们的四周飘洒。

“不要离开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新郎久慈的悲痛欲绝的声音回荡在教堂上空。

 

 

03

奔跑的久慈在花瓣中发光。

一稀在奔跑中看着悠轮廓有些圆,但可见未来帅气迹象的侧脸,心砰砰地跳着——累的。

“久慈,我们还要这样跑多久?”

一稀忍不住问。

“鬼知道,”悠暴躁回道,“我也停不下来啊!”

“要停下来就要做那个标志动作kero。”

keppi突然出现提醒道。

标志动作?标志……啊那个!

一稀和悠同时福至心灵,一起摆手勾腿摆出了最喜欢的足球选手的招牌动作,并说出熟悉的的台词“ さらっと!(爽快)”

停下来了。

一稀与悠瘫坐在地上,呼呼喘着气。

他们对视一眼,默契地同时捉住了keppi,无法抑制心中的怒气对着keppi一顿胖揍。

“keppi,快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快让我们回去!我才不演这些傻逼剧场!哥哥还在等着我!”

一稀停了下来。

“演剧场?”

悠烦躁地想把燕太揪出来打一顿,这家伙脑子里想都是什么?!脑子里有一万个少女在跳舞吗!

“没错,我们要演完阵内的一千零一个妄想剧场才能离开。我演的是你,你演的是他。”

“诶?为什么我不能演我自己?”

“重点是这个吗!我也不想演你!这家伙想的东西太羞耻了吧!”

“我也不知道燕太原来会想这些……”

“我也压根不想知道!”

悠才想起来要继续威胁keppi带他们回去,低头一看,keppi却不在了。

头顶传来了keppi的声音。

“第二可能,开启。”

“啊——”

一稀和悠再次凭空消失。

【未完待续】

 

 -------------------------------

本来是打算一发完结,没想到爆字了

明天继续看能不能完掉哈哈

Bgm是911的《I do》

https://music.163.com/m/song?id=28256115&userid=100992403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