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博多豚骨拉面小说细节:all about 林宪明

拉面的an利2发!想给大家说说男二林宪明是多么的可爱,他的好可不止于是个女装大佬。

关于林林的基本信息:
林宪明,19(还是个未成年嘿嘿),身高165(跟马场身高差15cm);小说后面有林林跟马场打架的场景,林林一拳打过去要打,马场的手就包住他的拳头(妈呀我最萌的体型差大手包小手);林林好像剧里主要角色中最矮的
他不喜欢假睫毛,因为假睫毛很重233

关于林林的身世:
1卷里说了一点,但没有说透。3卷是林林主场,有更详细的交代,还出现了林林的病娇竹马,跟马场上演了一场堪比前任VS现任的修罗场,非常精彩!!!敬请期待!!

小说里目前说到的是:是十年以前,九岁的林被迫离家的时候,和依依惜别的家人一起照的。林的父亲因为沉迷于喝酒和Du博,留下一大笔欠款就人间蒸发了。走投无路的林家,只能选择卖掉/孩/子。从那以后,林就一直做杀/手挣钱,不仅要偿还组织的债务,还要给家里寄生活补贴。 

关于林林为啥爱女装:
目前动画交代得也没有太明白,1卷小说里说得更明白些。
【1】他和妹妹长得很像,因为自小就和妹妹分开了,当他想念妹妹时,就照镜子看女装自己,这样就像看到妹妹了。
“即便如此,看到无论穿什么都非常漂亮的自己,林还是非常开心的。我很漂亮吧?我是这世上最漂亮的吧?林就像是某个童话里的女王一样,对着镜子暗自得意。而每当这个时候,他又会想到自己的妹妹。虽然已经十多年没见了,但总是忍不住去想:远在中国的妹妹,现在应该也和自己一样成了小美人了吧。每次穿着女装照镜子的时候,都有一种和妹妹见面的错觉。 ”

【2】小时候过得很苦,整天脏兮兮的,现在长大了,想努力摆脱过去让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
“我现在变强了,不需要再依靠任何人,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现在的我,已经和原来那个瘦小肮脏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现在的我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昂首挺胸的生活。 

关于小说里林林的细节描写:
【1】林林的口头禅:要是以前的话,林肯定会毫不客气的说:“烦死了,去死,死完再死。”(想听kaji说)

【2】身高一米六五的林,穿着高跟鞋在大街上走的话,可是有相当高的回头率的。按女人的个头来说,林算是高个子的了。引人注目,被人搭讪的事时常发生。还被娱乐公司的星探搭过讪。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林其实是个男的。对那些笨蛋们嗤之以鼻:“真是笨。”也算是林的一个乐趣。

【3】林林开头杀人低配版金闪闪跟他的女友后,还顺走他女朋友的裙子,还穿了,很喜欢。
“刚才好像说了‘不怎么喜欢杀女人。’的话吧,前言撤回。林一边在衣柜里扫荡,一边想着这个问题。这个女人,还挺会买衣服的嘛。林把好几件自己中意的衣服塞进了一个名牌包包里,当然这个包也是从女人这里搜刮到的。杀了女人之后,还可以得到这么多喜欢的衣服,真是一箭双雕。 ”

【4】林林没钱,对于喜欢的裙子只能是眼巴巴的window shop。
反正也走到这里了,就去科亚(商场)和巴而可(百货公司)逛逛吧,过过眼瘾也行呀。因为没有钱买新衣服,所以林每次逛街也只是试穿而已。(老母亲给你买啊啊啊啊)

【5】林林有点自恋爱臭美哈哈。
在三越百货前的广场上,穿着迷你裙制服的年轻女孩们,正在给小孩子们发各种颜色的气球。宣传的女孩走过的时候斜着看了林一眼,突然让林觉得自己有一种胜利的快感。我比她身材更好,比她更漂亮。一想到这些,林又不禁暗喜,心情更好了。
(爱美的公孔雀,对对对,你美你美你最美)

【6】林林被拜托去买明太子时的心理活动。
要不直接拿着着五千日元走得了,虽然稍微有些这种想法,但是林却做不到。自己明明和他第一次见面,还是个杀手,那个粗心大意的家伙却肯给自己钱,反而让林的心理产生了拘束感。感觉自己被对方信任了,心里想着“我要是就这样背叛了他,他也太可怜了。” 
(好孩子啊林林)

其实还有一些因为涉及剧透就先不说了,总之林林就是小时候过得很苦,但非常努力抗争,没有屈于命运,难得没有长歪,有点小臭美,虽说做事有些粗鲁跟冲动,但滤镜带上不就是傲娇跟耿直嘛,是个单纯直来直去的好小伙。
反正林林就是非常好!!快来喜欢他!!

评论(17)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