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维勇】一个春梦引发的事故 03

原著向

想看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维克托和勇利是怎样迈入那一步,以及在那以后会怎么样?这是写作初衷~

感谢大家阅读(づ ̄3 ̄)づ╭❤~

PS:这章仍旧有外链

 

 

前情:

【第一章】EROS

【第二章】什么春梦?如果不是做梦更糟糕吧!

 

------------------------------------------------------

 

03羞耻到想死,自w被教练看见了怎么办?!

 

 

比倒霉更倒霉的是什么?

——被人知道你倒霉了。

比做春梦更羞耻的是什么?

——被春梦里的对象知道你对他发☆情了。

胜生勇利,男,23岁,从前人生小舟在小风小浪里过来,尚算安稳,现下惨遭一级大风暴,他只想这风浪可以将他的小舟直接掀翻粉身碎骨而不是在惊涛骇浪中颠簸浮沉,生死不明。

他在看见维克托那一刹那,全身石化,脑内爆炸,有好几秒他甚至觉得自己已是渡劫归去,羽化成仙了。

“嘭!”

一声关门巨响。

事实上,维克托在看见勇利勃☆起的性Q同一时间,就条件反射地帮他将房间门迅速关上。

房里的勇利像是吓傻了,一点声音都没有。

维克托靠在门边等一会儿,仍没听见勇利的反应,不由大感奇怪,有些故意地问:“勇利,你还好吗?需要帮忙吗?”

“不……”卡在喉间的声音终于冲破桎梏,然后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不——!!”

夕阳西下,某个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回荡在安静的长谷津小镇。

 

维克托·尼基克罗夫最近遇到了不少对他而言极其“奇妙”的事。

首先,短时间内接二连三不断发生的受伤事件,他除了在滑冰练习中受过伤,就再也没受过这么重的伤,加上那诡异的受伤原因,这可以排的上奇妙事件前二十;

再有,他,撞见了一个男人的自w,即使那个男人是勇利,是他的学生,但是,“看见”,“ 男人”,“ 自w”,这三个词连接在一起,发生在从小就受到众多粉丝追捧从不缺交往对象的维克托·尼基克罗夫身上——真是一件无比不可思议的事啊。这是奇妙到让他忘了追究当事人为什么会那个时间点自w。

最后,他当晚做了个梦。

梦里的他窥见他的学生,胜生勇利,在自w。

梦里的学生上半身衣着整齐趴在床上,下半身则裤子半褪,露出高高翘起的半边臀☆部跪在床上,健康的浅蜜色肌肤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炸猪排盖饭

 

维克托突然醒来。

同样难以置信。

我,做春梦,和勇利?!

 

时间快进到现在,日常训练时间7:30AM。

维克托本担心勇利经过那样乌龙事件,会害羞到不敢出现在他面前。结果意外先收到他的联系短信。

——“那个,我会继续去练习的,不过维克托你不用等我一起出发了。还有,真的十分对不起!各个方面的!”

现在。

“你谁?”

维克托来到熟悉的冰之城堡,一打开门就看见眼前这个拿纸袋套头,只露出两只眼的不明人物。

“早上好!维克托教练!”

纸袋人向维克托深深地鞠了一个躬,瓮声瓮气地使用含最高敬语的日语向他的教练打招呼。

啊,勇利,已经完全坏掉了。这个想法不可抑制涌入维克托脑内。

可是,这个情形也实在滑稽。

“勇利,”维克托失笑说,“你就打算一直这样对着我吗?”

勇利身体有顷刻的僵硬,唯唯诺诺回道;“暂时……就是这个打算。”

“开什么玩笑,”维克托上前想拿走勇利头上的纸袋,“你的表演可是需要融进演技的,脸部表情可是演技重要承载,看不见你的脸怎么我做改进指导?!”

勇利连忙护住纸袋弯腰背过维克托,求饶道“不不要,维克托教练你就由着我吧,拜托了!”

维克托一愣,松开手,他摸了摸下巴,斟酌道:“勇利,其实……这种事情你完全不需要介意,每个男人都会做的吧?再说这事责任在我,我不应该不敲门没有得到你同意就进去的,不然也不会看见你……”

“啊啊!教练你不要再说了!我这就练习去!”

维克托无奈,只能眼睁睁得看着一个纸袋在冰上旋转起跳。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这种状况仍在上演。

维克托每天对着纸袋说话,对着纸袋训话,跟纸袋一起吃饭泡澡……因为看不见勇利表情,即使滑冰动作勇利的完成度有八九成,他的心里还是没底。

不满的情绪日渐积蓄,濒临爆发。

这一天训练结束,维克托叫住了欲提前溜走的勇利:“勇利,又要一个人先走了吗?我有事要和你说。”

维克托拉住勇利的手,怕他偷走,一边单手艰难换鞋。

勇利一惊,慌忙挣开,退到几步远后说道:“我,我会等的,教练。”

又来了。维克托心情颇为复杂。这几天勇利一直怕他拿掉他的头套纸袋,不但总是跟他保持距离,并且说话也是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敬语,听得人烦不胜烦。

“哎,”他暗地叹气,按原定计划假装因为勇利的挣脱不慎跌倒在地上磕伤了手臂,惨叫道,“好痛,好痛。”

维克托的演技实在十分蹩脚,但勇利想到数天前他倒霉的受伤事件,又不得不去担心,他谨慎地捂住纸袋靠近维克托,用另一只手扶起他:“还好吗?伤在哪里?”

维克托躺在地上以迅雷之势捉住纸袋两端,用力一扯。

“嗤啦。”

在纸袋的残尸间,维克托看见了勇利惊愕的脸——并没有,眼前居然是另一张纹着诡异花纹的皮质头套脸!

维克托简直要气笑了。

他拽下了勇利,抱着他翻身骑在他身上,不顾本人反抗强硬道:“勇利,赶紧把这个丑玩意西给我丢掉!”

“不要,这不叫丑玩意,这个是我网购的,叫脸基尼……维克托,住手……”

“勇利,不许挣扎,你忘了我的伤吗?”维克托使劲戳勇利的软肋,“乖乖地让我把这破玩意丢掉。”

“NO,维克托,拜托……”

“勇利,这么多天了,闹别扭应该闹够了吧?为什么还不把它摘下来?还有你那些奇怪的敬语和称呼,都给我收起来。这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Don’t  mind,ok?”

“对于维克托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对我来说,我……我……”

“勇利,”维克托忽然停下手不扯脸基尼了,他只是注视着勇利皮套间露出的惶惑双眼,异常认真地说:“我们来谈恋爱吧。”

“啊?”

“这只是个恋爱协议,我们谈个为期6个月的恋爱吧。这样一来,被男朋友看见自☆慰就没有像被教练看见自☆慰感觉那样羞耻了吧?再有,你的自由滑主题是爱,但是你一直没有过恋爱经历。我想,只有你经历过了,对主题的饰演才会更加有力。”

“啊啊?”

“好了,就这样决定了。”

“什么?!别擅自决定这么重要事情啊!”

【つづく】

 

 

啰嗦一下自己想法哈

评论里有小天使说感觉维克托提这个协议像在作死www

其实不是。维克托是万人迷,大家都喜欢他。我估计从他开荤开始,只要他想,床上是不缺人。因此做春梦啥的对于他来说应该是遥远的青春记忆了,这会儿突然做起了春梦,对象还是个男人(虽然维克托有时表现很gay,对同性恋也不排斥的样子,但别忘了他也是有过女朋友的人[笑cry]),这他自己都很吃惊了。

于是心里有想法了,所以就要做些事情去印证心里的想法。毕竟他是个自我为中心,行动力很强的人。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