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博多豚骨拉面X无头骑士异闻录 联动剧透

微博上发了很久了。lof这里搬一下。微博有图点我我我我我

--------------------

拉面单卷小说14年~15年,出了1~5卷;6~8卷是17年出的(老师好勤奋!),那么16年老师干嘛去呢?
16年跟无头搞联动去了哈哈!动画里应该不会出跟无头联动的剧情,说几个知道的大概剧透糖,不想看到慎点!!
我觉得马场跟林林真是非常非常rio互动即是糖


以下是剧透:

拉面X无头联动里,棒球拉面团要去东京远征打比赛。队员是分别去的。马场和林林一起w
到了东京后马场就像大乡里入省城哈哈各种问题格各种感叹(话说真的很难想象一口方言的马场成为霸总的样子哈哈)。
中间不认路,遇到了帝人向他问路。
去了池袋后,他们的钱被偷没了。于是两个人又不得不在池袋接活干挣钱了。
他们接的活肯定是老本行人命分离啦,在找目标的过程中遇到了静静。
马场被静静扔路标的英姿深深折服了(全程O型嘴),说从没见这么厉害的挥棒哈哈
林林吐槽,那是路标不是球棒
于是马场死活都想拉静静加入拉面团,正好医生有事不能参加,静静就是生气发着火也还是加入了他们帮打比赛了哈哈
当然这段是发生在任务结束后啦,中间静静跑开了。三人暂时分开。马场跟林林继续做任务。因为林林说绝对不住公园(噫)
一段折腾后,他们来到目标所在公司打boss战了。这段完全是林林个人solo啊,非常帅气地1 PK N 。
林林放倒了杂鱼们后,马场很紧张问没事吧?林林说当然没有我怎么可能输给他们。马场说boss流血了赶紧止血。林林生气,你担心的不是我?!(熟悉的对白)

马场回人死了赏金都打水漂了我就是担心来晚了人全被你杀了(噢噢噢噢哦哦哦)

后来事情都完后,林林就拖着马场干了下面这些事:
【1】去甜品店吃甜品,马场抱怨周围都是女生,将自己没吃完的甜品丢给林林吃了。林林爱甜品。
【2】去涉谷原宿买衣服。马场当苦力提行李。林林一边试裙子一边问马场哪件好看。马场提着一堆东西不耐烦地嗯嗯都好都好敷衍着林林(????救心丸)
【3】排了一个小时队买蛋糕吃,马场一边抱怨着一边当着称职的全陪,吃的时候嫌蛋糕太甜了又丢给了林林,最后买单付钱的还是马场粑粑。(????救心丸X2)

所以说同人再甜怎么甜得过官方,妈蛋学学老师是怎么样写他们谈恋爱的!!

评论(13)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