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惊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博多豚骨拉面3/4卷马场&林林糖细节【4】

3卷放到了最后做,为了不剧透,会这随着剧情播了才整理缺了马场林糖细节

就在这条下编辑更新

 

我前面还有3篇文章整理了前1/2卷的糖,有兴趣的坑友可以去翻翻

---------------------

【3卷】

(一)

话说林林在3卷里过了20岁生日了
还有马场家里也因为林林的入住多了很多变化。之前没有浴室的,林林不管马场自己先搞好了哈哈小说写到这段,真的糟糕一不小心以为自己在看同人

大家品品

「——呐」坐在副驾驶的林撅起嘴。「今天有我想看的电视。」
夏天外面这么热,转都不想在外面转。在这连续不断的夏日里,工作的都有气无力的。在空调房里开一罐啤酒——前几天林刚过了他二十岁生日——一边看电视,就这样悠闲的过去了。

虽然马场侦探事务所有厕所和水池,但是没有洗澡的地方。去年的冬天,一开始住一起的时候,曾被林烦人地说了句『没有洗澡的地方太没道理了!』
他没有得到马场的允许,直接叫来工人,开始搞重装的事情。迅速付了钱装了泡澡池和淋浴,把洗澡的和换衣服的地方装在事务所的一角。
对于林这自顾自的行为,虽然马场表示无语望天,但是对于林的『得到管理人的许可,我钱也付了,所以别说话』,他没说什么,只是苦着一副脸。
同时作为事工作和居住用的事务所,和以前相比,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私自按照喜好进行改装,购买家具把家里的东西替换掉,人的东西变多了不少。
另一方面,因为同居人喜欢干净的缘故,家里的垃圾也再没积起来过。马场的生活节奏也变了。因为有了洗澡的地方,最近公共浴场都很少涉足了。

 

(二)

3卷小说跟动画细节有出入,不知道这周动画组会不会把小白合去马场侦探所那段吐出来,那段太可爱了哈哈。

马场跟小猿搜题在网球训练中心杠上了,回家晚了。小白合到侦探所后只有林林在家,林林打电话留言催马场快点回来。
小白合就调戏林林问他是不是情人(干得漂亮百合姐!),又爆马场大镬,说他之前怎么怎么浪荡花心……林林听了后很吃惊。
正巧马场回来了,两个人又肆无忌惮在小白合面前秀了一波。
三卷真是通篇前任vs现任的戏码哈哈哈哈

小说原文:
“……那家伙真慢呐。”看了一眼墙壁上的钟,林嘟囔了一句。
从刚才算起已经过了三十分钟。但马场还是没有回来。客人还等着。这让林觉得有些焦躁。
小百合看上去并不在意时间,就坐在待客沙发上看书。
林又试着给马场打了个电话。但是,依旧联系不上。还是只能听见自动应答的声音。
“你去哪里啦。快点回来。” 又留了一次信息在语音邮箱。“啊,还有别忘了,厕纸。”
林叹着气挂断电话。
“你们住一起吗?”
小百合突然开口了。她从书本抬起头,看向林。
“……诶?啊。姑且算是食客“
”你,莫非是善治的情人?“
“不可能啦。“
用强调的语气否定后,小百合小声笑了。很显然她是在捉弄人。林耸耸肩膀,朝着她旁边的位子坐下。
“我之前倒是听说你之前是他的恋人。” 这次林反过来问她。他记得之前搞情报的榎田这样说过。
“嗯嗯。” 意外的,她马上承认了。“以前的事了。”
眼神中透出怀念。她眯了眯眼睛,继续道。
“曾经接到过干///掉马场的委托。所以我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去接近那个人。”
成为恋人,让人变得疏忽了吗。看上去外表不同,她是个很厉害的女性。如果不是的话,也无法从事杀手这个工作了。
“那个人啊,现在还比较稳重,以前可是很胡来的。因为是个喜欢和女性来往的浪荡家伙,所以那时要处好关系还是很简单的。“
呼呼,小百合顽皮的笑了。
“不会吧他。”林弹出声音。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趣闻。
他以前很浪//荡?胡来?会玩?他就是现在这个不修边幅的,总是一副淡淡的家伙?完全想象不出来。
刚想要再详细点问的时候。事务所的门打开了。
“我回来了—”
是马场的声音。 不能再扯下去了。
“……你终于回来了。”林站起来走到门口。
“欢迎回来这句话呢?” 
“先不说那些,你太晚了。我都给你打了几次电话了。”
“对不起啊。发生了些事情。”
马场两手空空。虽然背着棒球盒,但是手上什么都没拿。
“……卫生间要用的纸呢?“
听到林的话,马场懵了一下。“啊—,我忘了!”
“你这家伙搞什么啊!“明明就这个和他说了好几次。”真没用!“
“到练习场的时候还记着的。”尽管林都冒火了,马场还是嘿嘿的笑。
缓了一大口气,
“啊啊,对了,”林一下子回过神。“客人还等着。”【你们还知道客人在等着啊……】
林用下巴点了下。
马场朝着待客的地方看向女子。
“啊,小百合。你来啦“
”不是你说说要我来的么。“
”对不起对不起。“
”嘛,没什么。也可以那孩子说说话。“小百合看了林。美人那涂着口红的嘴唇,划出缓缓弧线。
“呃”马场的脸色变了。“……小百合,你不会说了什么多余的吧?”
“刚刚才要开始讲,你说的所谓多余的东西呢“林撇撇嘴。
”善治“小百合从包里面取出一份文件,递给马场“给,这个。说好了的。”
在小百合对面坐下,马场确认文件中的内容。“不愧是小百合。”他佩服道。
“什么呀,那是,”从旁边的沙发探头过来,林问道。
“华九会的成员名簿哦”小百合回答道。
”华九会的?“
华九会,是以福冈为据点,新兴的多国籍hei手党。林以前就是那边雇佣的杀//手。
“我拜托小百合桑在暗杀会长后偷的。”
“偷这种东西,你准备干嘛的?”
马场一脸严肃的回答道。”我要毁灭华九会。“【冲冠一发为蓝颜啊!一个人挑了一个黑社会,就问你怕不怕,怕不怕

评论(8)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史蒂夫惊 | Powered by LOFTER